晴時多雲

克蕭失靈!上演小說情節

2017/05/30 06:00

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。(法新社)

2巨投同日落難 小熊遭橫掃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王牌投手克蕭失常,道奇改用大砲和堅實牛棚攻城掠地,單場4轟外加4任後援投手合計無失分,終場9:4擊敗衛冕軍小熊,系列戰完成橫掃。

道奇、小熊王牌克蕭、萊斯特同場較勁,卻形成打擊戰,兩人都是本季首度投不滿5局,克蕭僅投4.1局失4分,賽前本月僅挨3轟的他,昨單場就被敲3轟;萊斯特更僅投3.1局失6分退場,也挨2轟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克蕭說,他的臨場表現顯然令自己失望,但這也是棒球的一部分,慶幸的是至少球隊拿下勝利。

看到兩大王牌同場落難,小熊教頭梅登以「小說情節」形容,直言從未看過克蕭如此表現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也說,本來預期會是場投手戰,雖然都面對王牌投手,但兩隊也都是打擊見長的球隊。

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。(今日美國)

道奇菜鳥貝林傑生涯第31場比賽,生涯首度面對萊斯特就擊出本季第10轟,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,他是道奇目前全隊最多轟,也成為隊史最快10轟的球員,他也歸功情蒐和隊友的建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