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衫軍調製2劑「勝利配方」

2017/05/30 06:00

兄弟3位洋投對桃猿數據都不差,其中製造滾地球的好手肯恩,迎戰猿隊4戰防禦率僅2.86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季Lamigo洋投「三本柱」史博威、道恩斯和賽格威幫助球隊站穩龍頭,但中信兄弟3位洋投肯恩、伍鐸和羅曼表現亦不遑多讓,上週和桃猿系列戰就有效壓制,本週末兩軍再次交手,兄弟寄望洋投群複製上週表現。

上週系列戰 封鎖猿打線

靠著洋將好投、有效佈陣,兄弟上週系列戰成功封鎖猿隊打線,包括悲情完投敗的伍鐸,3位洋投都繳出優質先發,猿隊則是3戰合計僅得5分,週日面對昔日隊友羅曼,還被他和林克謙、江忠城聯手完封。

兄弟3位洋投對桃猿數據都頗夠水準,其中製造滾地球的好手肯恩,迎戰猿隊4戰防禦率僅2.86,遠優於面對其他兩隊的表現。

猿隊上週先發輪值僅史博威失常,本週王位保衛關鍵在打者,如何突破對手佈陣將是一大課題。

「大王」打擊率 面臨4成保衛戰

猿隊指標性打者王柏融,雖然上週六擊出本季第9轟,幫助球隊點亮魔術數字,但3戰合計12打數僅2支安打,打擊率面臨4成保衛戰,週末看猿隊打者群面對兄弟能否找出突破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