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頭神舉再旅歐 前進排球界MLB

2017/05/29 06:00

黃培閎(資料照)

簽約金比照同隊日將石川祐希

黃培閎簽約金將比照日籍選手石川祐希。(取自FIVB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雖未能獲選世界排球聯賽國手,但仍將站上國際舞台,昨他正式與世界排壇最頂級的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球隊簽約,10月將迎接二度旅歐生活。

黃培閎與Top Volley Latina球隊老闆會面簽約。(取自黃培閎臉書)

排協日前提出世界聯賽13人名單,黃培閎並未被徵詢參加意願,也沒有在國手名單中,等同被「封殺」,昨卻傳出好消息,2年前曾到西班牙打球的黃培閎,驚喜獲得義超聯賽球隊青睞。

黃培閎秀出合約,將再度展開旅歐之路。(夢想的角落提供)

黃培閎台灣時間前天深夜與球團總裁、經理見面,難掩興奮之情,他表示,「想到即將在這個球隊、在整個義大利聯賽闖蕩,有點緊張,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,期待能夠學習、蛻變、成長。」

Top Volley Latina 聯盟第二資深球隊

Top Volley Latina隊在義超聯賽保有連續45年出賽歷史,屬於該聯盟第二資深球隊,知名阿根廷球員塞克、 義大利的札伊柴夫和巴西好手維索托等都曾效力。

合約價碼方面,黃培閎並未透露,但據悉簽約金額與同隊日本名將相同,21歲的日本新星石川祐希上季曾效力該隊,續約可能性高,球迷可期待台、日好手攜手合作。

義大利超級聯賽10月開打,黃培閎簽完約後隨即返國,8月先參加球隊季前訓練,球隊將提供宿舍。對於能獲得這份合約,黃培閎興奮之餘表示,有一定的壓力,但會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