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改造成功 後援強過先發

2017/05/29 06:00

胡智為努力適應光芒球團安排的後援新角色,目前表現都較先發時優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胡智為持續適應光芒球團安排的新角色,繼上次出賽拿下中繼成功後,昨役面對紅襪3A以長中繼後援2局,僅被擊出內野安打,還三振強打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,總計2局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。

胡智為在6局下落後4分時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就是曾在大聯盟有過21轟的多明奎茲,精彩投出三振,該半局連投2K,僅1位打者靠失誤上壘。

7局下胡智為續投,1出局一壘有人時迎戰正在打復健賽的山度瓦,纏鬥5球後讓山度瓦揮棒落空三振,胡智為此役4次三振有3次讓打者揮空。

去年因左肩傷勢僅出賽3場的山度瓦,今年開季一度找回手感,但僅出賽17場又因傷休養。

雖然受訪時曾坦言還是喜歡先發,但自從轉任後援,胡智為表現更上層樓。他今年3A先發合計16局,從大聯盟回到3A至今也投了7.1局,後援的防禦率1.23、被打擊率0.154都較先發時優異,僅因陽春砲失1分,穩定表現有助他未來以新角色再次登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