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奪冠率7成 勇士4:2勝出

2017/05/28 06:00

格林認為休息時間長是勇士的優勢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騎士橫掃機率0%

ESPN預測NBA總冠軍賽果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週五將展開激戰,ESPN昨天綜合3家數據預測與球迷投票,勇士隊奪冠機率高達71.5%,若只單看戰力指數預測,勇士隊有93%機會高捧歐布萊恩金盃。

詹姆斯要帶領騎士邁向2連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ESPN與旗下戰力指數分析(BPI)、《FiveThirtyEight》、《PredictWise》合作,加上球迷投票,針對總冠軍賽首戰、總冠軍得主與系列賽對戰場數作出機率分析,3樣數據都是勇士隊佔上風。

未來7場比賽將決定杜蘭特能否一圓冠軍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勇士隊在總冠軍賽首戰拔得頭籌機率是71%,奪冠機率是71.5%,然而,數據預測騎士橫掃勇士封王的可能性是0%,最被看好的場數是勇士以4:2上演甜蜜復仇,奪下3年來第二冠。

正值季後賽12連勝的勇士隊獲得充足時間休兵,昨天球隊接受訪問時,格林提到,這是他們的優勢,比起上季大家有足夠時間喘息。

上季勇士隊締造73勝神話,主力柯瑞季後賽卻掛病號,前後缺席6場賽事,總冠軍賽領先3:1時遭騎士大逆轉,全隊記取教訓,本季穩紮穩打,適時讓先發輪休,從例行賽尾聲到季後賽至今63天,勇士打了19場比賽,養精蓄銳時間充裕。

休兵時間長 格林認優勢

柯瑞、伊古達拉甚至約打高球放鬆,格林則到灣區公園蹓他的鬥牛犬,代理教練布朗表示,讓球員做他們想做的事,他們都是老經驗了,知道如何對自己負責,柯瑞表示,跟上季比起來,希望球隊更有精神、體力,但總會有很多不同情況發生,體力好並非贏球的絕對保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