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15轟 登基全壘打王

2017/05/28 06:00

哈波(法新社)

13K本季新高 薛哲擊退教士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薛哲只差1人次就完投還送出13次三振,哈波(左圖,法新社)轟出並列大聯盟本季最多的第15號全壘打,國民即使總教練貝克請假不在家,靠投打雙雄的「能量正常釋放」,仍以5:1擊退教士。

薛哲飆出個人本季單場新高13K,也是他本季第4場、生涯第53場單場奪兩位數三振數,用108球投8.2局僅挨3安,唯一失分是被轟陽春彈,9局上於2出局滿壘時退場,接手的葛洛佛只花4球就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。

薛哲指出,他很想拚完投,體力投到110球沒有問題,但現在才5月,沒必要在場上硬撐,「我已經投100球了,做決定的是教練,他們做了正確抉擇,只要趕快結束比賽就好。」他說。

國民打線用3發全壘打轟下5分力挺王牌投手,包括7局下哈波追加保險的2分彈,哈波本季累計15發在國聯單獨領先,在大聯盟則與洋基賈吉、天使楚奧特並列最多。

貝克請假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,改由板凳教練史拜爾代掌兵符,他表示,這場是薛哲先發,打線又敲3轟,讓他什麼事也不用做,「如果第9局薛哲沒讓我上投手丘,工作應該會更輕鬆。」他笑說。

22歲山薩泰拉 7勝並列勝投王

今年開季升上大聯盟的22歲菜鳥山薩泰拉,用98球投生涯單場最多的8局,只挨5安無四死球無失分,率領洛磯以10:0輕取紅雀,他在5月先發5場4勝0敗,本季7勝追上道奇克蕭、太空人凱可、雙城桑塔納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