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麟轟炸獅 勸國輝快開刀

2017/05/28 06:00

高國麟昨敲本季第2轟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淘汰指數剩2高國輝受左手傷勢困擾,上半季提前休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力猛只失1分好投

力猛7局只失1分,拿下第3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儘管上半季淘汰指數已剩2,富邦悍將昨靠洋投力猛7局好投,加上高國麟開轟豪打,5:2擊敗統一獅。只是高國麟拿下本季首座MVP後仍一臉嚴肅,他憂心哥哥高國輝的左手傷勢嚴重,「一定要動刀!」

統一獅陳育軒本季首度擔任先發,5.1局掉4分吞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雖贏球,但桃猿在另一地已亮起魔術數字,因此淘汰指數剩2。寥堪告慰的是,力猛繳出7局只失1分好投,連3場先發用球數都破百,加上高國麟3打數2安打2打點,及在游擊防區越來越穩的表現,都讓總教練葉君璋賽後予以肯定。

葉總說,如果在一軍的3名洋投都能持續表現穩定,又何必一定要換洋投,畢竟球隊就是想用最好的戰力贏球。擔任5棒游擊手的高國麟轟出第2轟,葉總也將他的努力看在眼裡,「他非常努力,可以說從加盟到現在,都沒有放鬆過,在游擊的守備和去年比起來也成熟很多。」

高國麟則認為,球迷買票進場,就是想看到好比賽,上場就是要全力以赴,「球隊的狀況不好,我現在就是想盡辦法要接到每一顆球,也希望自己能更穩定,不要受傷。」在打擊方面,高國麟近況維持不錯,7天內出現2轟,他則說還過得去。

只是哥哥高國輝受到左手新、舊傷困擾,確定上半季提前休息,他則說,「哥哥的傷一直都沒有好,他一直在硬撐,加上他是隊長,壓力又更大。」高國輝昨賽前就冰敷左手,他只說是左手掌肌腱發炎,應該在上下半季之間的空檔,就能恢復練習。但高國麟說,「哥哥的傷真的非常嚴重,因為已經傷到骨頭,一定要開刀,就看他要如何安排。」

過去在小聯盟時,高國輝的左手就受過傷,如今之前累積的骨裂舊傷未癒,勢必要動刀。若刀一開下去,高國輝就不只是上半季,可能面臨本季提前報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