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犬隊雙姝 曾是黑豹旗話題

2017/05/28 06:00
黃愉婷(左)與巫婕瑜曾征戰黑豹旗。(記者林宥辰攝)黃愉婷(左)與巫婕瑜曾征戰黑豹旗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2013年首屆黑豹旗青棒錦標賽,北市商以女壘隊為主力的「娘子軍」先後和高中乙組球隊師大附中、科班強權穀保家商過招,透過轉播成為球迷之間話題。當時在陣中的巫婕瑜與黃愉婷如今已就讀北市大,也加入企業女壘聯賽臺產鬥犬隊。

臺產鬥犬是去年的北市大熊讚,今年掛上企業名和新吉祥物後重新出發,陣中多數球員出身北市大。巫婕瑜昨擔任第2棒、中外野手;小一屆的學妹黃愉婷,黑豹旗當時被球迷稱為「小萌捕」,目前還持續練捕手,但昨役蹲捕工作交給學姊們,她則擔任代打和代跑。

同時接觸2種相似又不同的運動,黃愉婷笑說,最大的不同是壘球只和女生打,巫婕瑜則說,由於壘球擊成小球居多,時常看到內野趨前防守,是和棒球最大的不同。

巫婕瑜去年就參與企業女壘聯賽,她說雖然上屆出賽機會不多,但可以感受到,和國內其他壘球聯賽相比,企業女壘聯賽更受到各界重視,身為球員感受特別明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