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披國家隊戰袍 成力煥把握每分每秒

2017/05/28 06:00
能披上台灣男籃球衣,成力煥珍惜每分每秒,不去想是否能留在最後的12人名單。(記者林宗偉攝)能披上台灣男籃球衣,成力煥珍惜每分每秒,不去想是否能留在最後的12人名單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竹報導〕生涯首次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,「清交戰士」成力煥昨在新竹體育館當地主,更在壓哨時演出拉桿挑籃美技,不過他笑說:「其實在新竹不會特別來勁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打每場球都很嗨。」

大學唸的是交大,之後還拿下清大工程科學管理碩士學位,頂著名校光環的成力煥,沒有照著主流的人生規劃前進,而是走上一條荊棘遍佈的籃球路,不過進入SBL過程一波三折的他,終於在今年熬出頭,穿上台灣男籃的球衣。成力煥透露,其實入選國家隊以來,給自己很大的壓力。

儘管出征東亞資格賽的最終12人名單仍懸而未決,成力煥表示:「希望不管誰去打,都可以有好成績。」因為能夠穿上台灣隊的球衣,除了是一份榮耀,也得加上一份運氣,所以對他而言,就是好好把握當國家隊的每分每秒,才不會遠離熱愛籃球的初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