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延賽陪病童 田中將大變身忍者龜

2017/05/27 06:00

洋基由總經理凱許曼率領田中、沙巴西亞、蒙哥馬利、皮奈達、塞維里諾等投手變裝,主場變成動漫英雄遊樂場。(取自洋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對皇家之戰雖然因雨沒打,洋基球場卻變成動漫英雄遊樂場,田中將大等球員參與變裝,讓罹患腦癌的孩童度過一個驚喜的早上。

洋基由總經理凱許曼帶隊,以蜘蛛人裝扮亮相,田中、沙巴西亞、蒙哥馬利、皮奈達、塞維里諾等投手分別變裝成忍者龜、超人、美國隊長、金剛狼、鋼鐵人。

身穿超人裝仍戴著洋基球帽的沙巴西亞表示,這是很奇妙的一天,他喜歡變裝,有這種機會一定全力配合,只要看見孩童臉上的笑容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比賽雖延期,洋基卻沒跳過田中的輪值,今天讓他繼續先發對運動家,凱許曼認為,田中最近遇到低潮,期待能幫助他重新振作,投出過去的水準,「他覺得沒受傷,也看不出有受傷,我們沒理由也沒必要讓他接受核磁共振檢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