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不見天花板 騎士一路寫新猷

2017/05/27 06:00

衛冕軍騎士以4勝1負擊潰塞爾提克,奪下東部冠軍。
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騎士例行賽遭塞爾提克篡位,丟掉龍頭寶座,但季後賽證明實力仍高出對手一截,東部決賽第5戰,騎士首節就轟下43分,打破隊史季後賽單節最多得分紀錄,此役攻下135分,則寫下隊史單場得分新猷。

騎士在東部決賽多次單節爆量得分,轟垮綠衫軍士氣,成為1990年後首支在一輪系列賽中曾3次單節飆破40分大關的球隊。另外,騎士在今年季後賽,有3次半場就得超過70分,則追平近25年來最佳紀錄。

騎士作客波士頓3戰分別大勝13、44和33分,且未曾落後過,詹姆斯認為,「客場作戰反而讓全隊更專注,球迷鼓譟聲激發我們的潛能。」

本季騎士季後賽繳出12勝1敗,客場仍未吞敗,且寫下季後賽連續13個系列賽,只要取得聽牌都能晉級的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