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都給你們玩! 騎士勇士創紀錄 連3年爭鋒

2017/05/27 06:00

詹姆斯在東部決賽5戰場均轟下29.6分,率領騎士連續3年殺進總冠軍賽。(法新社)

NBA總冠軍賽6月2日開打,柯瑞率領的勇士連3年與騎士上演「雙士對決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昨在東部決賽第5戰火力全開,「大帝」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5分,厄文則挹注24分,終場以135:102大勝塞爾提克,以4勝1負奪下東部冠軍,連續3年殺進總冠軍賽,將3度上演「雙士對決」。

3勝1敗聽牌的騎士,為避免夜長夢多,上半場就展開猛攻轟下75分,全場最多領先39分。

騎士完全擊潰綠衫軍

綠衫軍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缺陣,全隊攻守失序,僅靠布萊德利貢獻23分,其餘隊友表現乏善可陳,先發五虎有3人得分僅個位數,完全無法和騎士抗衡。

勇士、騎士近年統治NBA,連3年總冠軍賽對決,成為聯盟史上的新紀錄,過去NBA總冠軍相同對戰組合最多就是連兩季,歷史上總共出現過14次,最近一次是2012-2014球季馬刺對決熱火。

「雙士」對決三部曲被譽為最精彩的篇章,過去兩年勇士、騎士各拿一冠,但兩隊分別受到傷兵影響,被視為「不對等的戰爭」,2015年騎士洛夫和厄文先後因傷報銷,總冠軍戰「三巨頭」僅剩詹姆斯獨挑大樑;2016年輪到勇士遭殃,柯瑞首輪就嚴重扭傷膝蓋,帶傷上陣表現大幅下滑,最終勇士在3:1領先時遭騎士大逆轉。

國際賭盤 押勇士封王

總冠軍賽台灣時間6月2日開打,本季「雙士」陣容皆完整,球員健康無虞,騎士在東部季後賽拿下12勝1敗,勇士更猛,季後賽12連勝,連3輪橫掃晉級,且場均淨勝分高達16.3分,目前國際賭盤看好勇士勝出,賠率1.33,騎士封王的賠率則是3.25。

NBA總冠軍戰賽程

「雙士巔峰對決」3部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