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彥博出征秘魯 緊張得像菜鳥

2017/05/27 06:00

超馬鬥士陳彥博今天將啟程前往秘魯,生涯首度挑戰叢林超馬賽。
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超馬好手陳彥博今天將出征秘魯參加亞馬遜叢林超級馬拉松賽,這也是他生涯首度挑戰叢林超馬賽,他緊張地說:「彷彿重新開始,好像回到第一次跑超馬的感覺。」

陳彥博今年獲得台開集團贊助,年度計畫是6月秘魯叢林超馬與9月義大利高山超馬,秘魯賽於6月4日登場,參賽者必須在6天完成5階段,總里程230公里。

面對叢林環境初體驗,陳彥博透露,叢林隨時可能下大雨,晚間無法使用帳篷休息,必須睡在吊床上,他表示,一想到叢林中常有巨大蜘蛛、毒蛇出沒,內心就充滿不安與壓力。

為了與大自然搏鬥,陳彥博吸收不少藥品知識,「背了很多藥品學名,絕對溼度下很容易引起感染,必須要自己學會打針、切割傷口,費了一番功夫才取得簡易手術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