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球仁+小小郭 富邦盼牛棚合體

2017/05/27 06:00

羅嘉仁已1年半未出賽,希望下半季能順利復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「火球仁」羅嘉仁將在下週再進牛棚練投,為下半季復出努力。此外,富邦悍將也持續爭取郭泓志加盟,期盼這兩位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,能成為牛棚的左右護法。

羅嘉仁練投OK

下週再進牛棚

前天進牛棚練投後,羅嘉仁昨右肩並未出現不適,計畫下週再進牛棚。「這應該是我生涯最久沒比賽的時候,以前最多1年,但現在已1年半了。」他表示,復健期間都會看比賽,也渴望上場為球隊效力。

只是肩膀的狀況羅嘉仁無法控制,「我在3月有進牛棚過一次,那次之後的狀況很不好,才會等到現在才再進牛棚。」若狀況持續順利,就會展開實戰投打練習、二軍復健賽,評估再兩個月能重返一軍。

葉總續爭郭泓志加盟

除了期盼羅嘉仁回歸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也還在努力爭取郭泓志加盟。葉總表示,目前郭泓志的問題主要在右肩,仍會出現不適,可能會影響投球協調性,但他認為,郭泓志在教士還能飆出逾90英里速球,代表他絕對還能投。

由於中職選秀在7月3日展開,葉總認為,其他球隊在選秀結束之後,可能會再評估內部不足的地方,屆時就有可能爭取郭泓志。葉總原本希望5月能簽下郭泓志,目前5月快過完,但他仍不放棄。

郭泓志4月中返台後,目前在台南維持自主訓練,還會到南英商工和學弟練球,似乎仍想繼續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