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/3開搶》鋒哥扛選秀 葉總看好林安可

2017/05/27 06:00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(右)與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中職選秀將在7月3日展開,各隊目前都在物色人選,其中排在最末順位的富邦悍將,由副領隊陳金鋒主導選秀。

今年中職選秀依照去年戰績排名,將由桃猿、統一、兄弟、富邦依序選秀。由於去年拿下總冠軍,富邦今年順位排第4,總教練葉君璋不諱言,球團已有鎖定人選,「但今年選秀由金鋒主導,應該會等到選秀名單出來之後,再進一步討論。」

不像以往旅外「大物」回流,今年參加選秀的旅外球員可能只有陳品捷、林逸翔、羅國華等人。倒是不少高中畢業好手將投入選秀,目前在台中開打的玉山盃青棒,就吸引中職各隊球探前往觀察,陳金鋒日前也被媒體捕捉到在看台現身,只是當時面對媒體提問,僅開玩笑表示是來看球隊牛棚教練兼球探的沈鈺傑。

依中職各隊的選秀策略,第一輪會以好的投手為優先,葉總看好文化大學左投林安可會是第一指名大熱門。但據了解,林安可參加選秀機率並不高,穀保家商的強投萬昭清則已表態會參加。

蔗總︰前兩輪會選即戰力

由於選秀名單要等6月19日中職測試會之後才會出爐,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就說,要等名單出來之後才能討論。只是獅隊大致在前兩輪會以即戰力好手為主,後面輪次才會選具未來性的球員,「我們也會選工具人型的球員,對球隊會很有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