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品捷參加選秀?經紀人︰月底回來再說

2017/05/27 06:00

陳品捷(取自陳品捷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目前在日本獨立聯盟發展的外野手陳品捷(見圖,取自陳品捷臉書),將在月底返台,對於是否參加中職選秀,經紀人陳德倫則說,「等品捷回來再討論,若有決定就會公布,不會拖太久。」

陳品捷去年7月遭道奇小聯盟釋出後,就轉往日本獨盟德島藍短襪發展,將在28日結束上半季賽程。德島已拿到上半季冠軍,陳品捷日前在臉書粉絲團提到接下來要準備返台,也引起球迷關切是否會參加中職選秀。

雖然陳品捷的經紀公司表示還要再討論,但他去年底參加母校南英商工OB賽時已說,若有日職球隊網羅就去,但若沒有,就會返台參加選秀。以目前態勢看來,參加中職選秀機會很大。

陳品捷在2009年和小熊簽約開啟旅美之路,最高層級到達2A,去年是在中職選秀結束後遭釋出,後來轉往日本獨立聯盟發展。以中職各隊來說,第一輪會以好的投手為優先選擇,而陳品捷曾隨富邦練球,富邦教頭葉君璋並未明說,只說,「我們在第1輪選得到嗎?」認為會被其他隊先選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