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Volvik高球錦標賽》球后高寶璟休兵 柳蕭然、艾莉雅拚篡位

2017/05/26 06:00

高連83週球后

恐中斷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LPGA巡迴賽Volvik錦標賽台灣時間昨晚開賽,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3933萬台幣),這場比賽球后高寶璟依參賽計畫休兵,連續83週球后的紀錄有可能中斷,南韓柳蕭然和泰國艾莉雅有機會取代球后地位。

距離上次高寶璟在LPGA賽事封后,已經超過10個月,她的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平均積分之領先差距逐漸縮小,目前只領先第2名的柳蕭然0.13分,與第3名的艾莉雅也只有0.22分差距,這兩人本週如果能夠奪下比賽冠軍,就有可能成為新任球后。尤其艾莉雅是這場比賽的衛冕者,去年她以5桿之差獲勝,成為這場新創賽事第1位冠軍得主,本週帶著滿滿信心回到這場比賽,只要臨場正常發揮,大有可為。

另外,上週贏得Kingsmill錦標賽冠軍,並刷新比賽最低總桿數紀錄的美國名將湯普森,這場比賽尋求連續兩場奪冠。她透露上週封后關鍵之一是抽掉5號鐵桿,增加了1支47度的挖起桿,補足打120碼左右的球桿空缺。但是本週場地狀況不太一樣,幾個3桿短洞需要拿5號鐵桿開球,她的球袋如何組合,要重新調整。

這場比賽台灣選手6人全數出賽,程思嘉排在當地上午的第1組,將於7時15分出發,上午還有李旻和龔怡萍。下午則是錢珮芸、曾雅妮和徐薇淩陸續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