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一軍首秀 岱桑預計6.9戰老東家

2017/05/25 06:00

陽岱鋼(取自產經新聞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陽岱鋼確定在30日的三軍比賽登場,順利的話,6月9日他將首度穿著「YOH 2」巨人球衣在一軍比賽亮相,屆時對手為老東家日本火腿,話題性十足。

陽岱鋼因右大腿拉傷和左小腿筋膜炎,開季還未曾上過一軍,近期才隨巨人三軍練球,並進行投打練習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陽岱鋼30日將在三軍比賽登場,對手為日本BC獨立聯盟新潟天鵝皇隊,之後再到二軍打幾場比賽,若傷勢無恙,6月9日將首度在一軍出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6月9日巨人將遠征北海道,作客札幌巨蛋和日本火腿進行3連戰,屆時陽岱鋼轉戰巨人初登場就要對上老東家。

6月12日為休兵日,隔天巨人回到主場東京巨蛋迎戰軟銀,球團將舉辦「岱鋼日」,預期會吸引許多台灣球迷進場為陽岱鋼加油。談到近況,他說:「目前身體狀況沒什麼問題了,希望早日歸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