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要命暴投 克蕭完封勝飛了

2017/05/25 06:00

道奇克蕭(後)要命暴投讓紅雀跑回追平分,完封勝從手中溜走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克蕭昨只差2個出局數就可投出生涯第16場完封,卻發生讓紅雀從二壘跑回追平分的要命暴投,延長到13局,佛塞斯擊出再見安打,助道奇以2:1力克紅雀。

克蕭前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,9局上紅雀率先上場的格雷查敲出安打,1出局後上到二壘,克蕭1個失控的滑球,讓捕手葛朗多一時之間找不到球,格雷查直奔本壘攻下追平分,以1:1進入延長賽。

「那一球很難擋得下來,」克蕭表示:「很不幸,球彈的方向和落點根本沒辦法去防守,1個暴投2個壘,這實在不好玩。」

佛塞斯吞4K 加班當英雄

13局下2出局後,曾是道奇終結者的紅雀投手布洛斯頓投出四壞球,輪到前4次打擊都被三振的佛塞斯打擊,佛塞斯的二壘打送回一壘上的赫南德茲結束比賽。

「第4次被三振後我告訴自己,必須要有所改變。」佛塞斯表示:「我很幸運能及時找到砲管打出安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