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四死完投勝 萊斯特宰巨人

2017/05/25 06:00

小熊萊斯特(右)昨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,賽後與搭檔擊掌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萊斯特昨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,只被擊出4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,率隊以4:1擊敗巨人。

飆出10K 投99球送客

比賽因雨延後1個多小時開打,但萊斯特投球絲毫不受影響,有7局讓巨人三上三下,雖然三振達2位數,只用99球就投出今年小熊第1場完投,也是2009年9月25日贊布拉諾以來,第1個用不到100球完投9局的小熊投手。

巨人由奎托先發,是去年國聯冠軍賽第1戰後首度和萊斯特對決,當時小熊靠著巴耶茲第8局的全壘打攻下唯一分數贏球,昨不必再等這麼久。

小熊前2局分別由史瓦伯和海渥德開轟,第4局瑞佐再轟出2分砲,給了萊斯特超過需要的得分支援。

第1局史瓦伯在滿球數後把奎托的滑球轟出球場,落在右外野圍牆後方的謝菲爾德大道,是今年第1支打到街上的全壘打,飛行距離470英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