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特拉斯堡女網》雙詹晉4 大詹紅土10連勝

2017/05/25 06:00

詹詠然(左起)、詹皓晴姊妹重新合體,史特拉斯堡紅土2連勝晉級女雙4強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/詹皓晴重新合體,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再傳捷報!頭號種子寶島姊妹花挾6:1、6:4強壓非種子的歐拉魯(羅馬尼亞)/莎芙雀克 (烏克蘭),2連勝挺進雙打4強,手感發燙的大詹更締造近來紅土10連勝。

這項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54萬台幣)的WTA法國賽事,也是法網紅土大滿貫最後暖身。昨日雙詹熱機迅速,連破帶保橫掃5局搶得首盤;儘管次盤東歐人馬強力反撲,台將姊妹盤末關鍵突破,加上全場12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,歷經1小時16分鐘拉鋸直落2勝出,將與史坎洛娃(斯洛伐克)/瓦坎諾(荷蘭)爭奪決賽門票。

詹詠然5月不敗

大詹今年2月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組軍,3個月來豪奪印地安泉硬地、馬德里紅土等雙料WTA最頂級金盃,上週羅馬紅土又添「金」喜,氣勢如日中天,「辛然配」也躍居本年度女雙世界榜首組合。儘管36歲傳奇老將辛吉絲本週休兵調整,詹詠然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搭檔,16籤女雙照樣連闖2關,默契依舊的大小詹安抵準決賽,大詹連勝場次也達雙位數,迄今5月不敗霸氣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