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犧牲打 兄弟擒悍將

2017/05/24 06:00
中信投手鄭錡鴻6局僅失2分,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投手鄭錡鴻6局僅失2分,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8局下把握富邦悍將失誤與兩次暴投,周思齊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,搶下寶貴1分,終場以3:2險勝。

周思齊擊出高飛犧牲打,終場中信1分險勝富邦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周思齊擊出高飛犧牲打,終場中信1分險勝富邦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鄭錡鴻和富邦羅力昨上演土洋投手戰,兩人退場時仍以2:2不分勝負

,8局下兄弟彭政閔靠著游擊手陳凱倫失誤上壘,加上富邦後援投手增菘瑋單局兩次暴投,送代跑的潘萣翔上三壘,單場已敲兩支安打的周思齊把握機會擊出犧牲打,賺進勝利打點,獲單場MVP。

周思齊說,賽前情蒐指出,盡可能不要攻擊羅力的指叉球,但臨場還是揮擊不少指叉球。8局下比賽已到達臨界點,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高飛犧牲打,期望送回壘上跑者,最終成功達成任務。

周思齊生涯累計已98轟,昨晚那支犧牲打也差點出牆,賽後MVP頒獎台上,主持人和現場球迷都祝福他早日完成里程碑,他則笑說平常心就好。

6局失2分 鄭錡鴻平亂流

鄭錡鴻面對富邦防禦率僅1.59,扣除兩次中繼,本季對富邦都是優質先發,首局雖被高孝儀擊出兩分砲,且連4打席被上壘,但隨即回神,投6局僅失這2分。

鄭錡鴻說,無論面對哪隊,心態都一樣,盡可能把投球本分做好,並沒有多想對手是誰,首局遇到亂流時,教練提醒他將球路壓低、一個一個打者解決,2局以後就漸入佳境。

本季賽前羅力對兄弟防禦率達11.25,昨力投7局送出10次三振,只被曾陶鎔和蔣智賢各一發陽春砲失2分,但仍無緣幫助球隊止敗,富邦又吞5連敗,上半季淘汰指數剩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