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亞錦標賽12人名單 下週有譜

2017/05/24 06:00
戴維斯較晚投入國家隊集訓,體能狀況仍有待提升。(記者林岳甫攝)戴維斯較晚投入國家隊集訓,體能狀況仍有待提升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亞男子籃球錦標賽將於6月3日在日本長野開打,台灣隊5月1日開訓,經過近3週訓練觀察,總教練周俊三對最終12人名單已有盤算,最快下週能將名單提報給籃協。

國家隊正進行階段性換血,周俊三與助理教練鄭志龍、顏行書從集訓開始就花了許多時間,灌輸年輕球員團隊觀念,昨也趁練習賽,找出問題所在。

周俊三透露,前陣子除了著重在團隊戰術演練外,體能也操得很凶,導致大夥兒出現疲勞現象,近日已降低訓練強度,期盼能在東亞男子籃球錦標賽能展現最佳狀況。

至於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12日才投入集訓,體能僅恢復6成左右,不過,周俊三並不擔心,因為他已是老江湖,懂得何時要調整至顛峰。

另外,世大運培訓隊31日將赴北京移地訓練,12人名單預計在移訓結束後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