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熬5年…「投靠勇士是對的」

2017/05/24 06:00
杜蘭特(左)有機會在總冠軍賽遭遇詹姆斯領軍的騎士,上演復仇大戲。(美聯社)杜蘭特(左)有機會在總冠軍賽遭遇詹姆斯領軍的騎士,上演復仇大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本季加盟勇士,和柯瑞組成「雙MVP連線」,西部決賽杜蘭特場均攻下28分,加上柯瑞31.5分,兩人得分逼近60分大關,率隊連3季殺進總冠軍賽,杜蘭特表示:「投靠勇士是百分之百正確的決定,也是心中最理想的球隊。」

杜蘭特季初曾被貼上「叛徒」標籤,也遭受球迷冷嘲熱諷,甚至用杯子蛋糕形容他「軟弱」。他說:「無論外界怎麼看,我都會正向以對,生涯每個決定都是想讓自己更好,討厭我的人永遠會找機會打擊我,所以只要為自己負責就好。」

有機會對詹皇 上演復仇記

杜蘭特用場上優異的表現粉碎批評,本季季後賽出賽10場,場均貢獻25.2分、7.8籃板;生涯前100場季後賽,共攻下2843分,高居歷史第5。

苦等5年如願重返總冠軍賽,杜蘭特有機會遭遇「大帝」詹姆斯領軍的騎士,上演復仇大戲;2012年杜蘭特曾率領雷霆在總冠軍賽遭遇由詹姆斯、魏德和波許所組成的熱火「三巨頭」,但最終以1:4敗陣。騎士目前在東部決賽以2勝1敗領先塞爾提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