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追夢人》NFL四分衛提博 小聯盟1A逐夢

2017/05/23 06:00
提博曾是NFL明星四分衛,昨轟出小聯盟生涯第3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提博曾是NFL明星四分衛,昨轟出小聯盟生涯第3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從美式足球NFL四分衛轉打棒球的提博(Tim Tebow),昨天轟出小聯盟生涯第3支全壘打,一步步朝著大聯盟之夢前進。

提博於2010年NFL選秀會第1輪被丹佛野馬隊選走,並在11年球季的第6場比賽,開始成為固定先發的四分衛,雖然提博在野馬隊的戰績並不差,但12年被交易到紐約噴射機隊,他在噴射機隊出賽的機會很少,季後被釋出。

後來提博先後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、費城老鷹隊簽約,但是都沒有出賽過就被釋出,提博轉任ESPN播報員和節目主持人,在上班族的生活中,提博想起年少時的棒球夢,雖然他已經10年沒有打棒球了。

提博上一次打棒球是在高中低年級時,曾入選州代表隊,當時天使隊對他有興趣,但提博後來選擇專攻美式足球,於是和棒球漸行漸遠。

去年提博宣布想要挑戰職棒,當時29歲的提博在8月底自辦測試會,吸引28支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到場,並在9月8日以外野手身分和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開始逐夢之旅。

提博本季從1A出發,出賽35場打擊率0.230,擊出3支全壘打、14分打點,雖然和大聯盟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但提博不放棄繼續追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