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翻身契機?喬帥求教阿格西

2017/05/23 06:00

阿格西答應擔任喬帥教練,不過可能僅限大滿貫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昔日球王「喬帥」喬科維奇殺進羅馬紅土網賽決賽卻無緣奪冠,碰上德國20歲小將茲維列夫,最終以4:6、3:6直落二敗北,未能於大滿貫賽法網前再衝高峰;賽後他也決定找來重量級救星,邀請網壇傳奇名將阿格西擔任教練,期盼能夠重返巔峰。

喬科維奇期盼再創高峰,重返球王寶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喬科維奇證實,過去幾週和阿格西密集交涉,並得到阿格西的認同,喬帥表示,「很開心能和傳奇名將合作,希望能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思維與觀念。」但阿格西並未承諾會長期擔任喬帥的教練,兩人可能僅在大滿貫賽合作。

現年47歲的阿格西,生涯拿下8座大滿貫冠軍,也曾於1999年在法網摘金,即使未曾執教過頂尖選手,但喬帥仍希望借重阿格西的經驗,助他擺脫近期的低潮,重返球王寶座。喬帥說,「阿格西在場內外都給我很多幫助,相信我們會相當契合。」

詹詠然 雙打排名升至第9

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,於羅馬網賽女雙拍落俄國頭號種子維絲妮娜/瑪卡洛娃,近兩週寫下8連勝,「辛然配」昨於WTA公布的最新雙打組合排名中,以年度總積分3665分,從原世界第三躍升為第一,詹詠然雙打排名也連兩週上升,目前暫居第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