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伊也報銷 馬刺空前危機

2017/05/23 06:00

馬刺前役傷退的替補大將李伊,經檢查後確定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決賽第4戰將於今早9點於聖安東尼奧續戰,地主軍噩耗不斷,不但陷入0勝3敗的絕對劣勢,前役傷退的替補大將李伊,經核磁共振檢查,確定為左膝髕骨肌腱部份撕裂傷,本季報銷,西部決賽扭傷腳踝的一哥雷納德,第4戰仍無法及時歸隊,馬刺陷入空前危機。

主帥帕波維奇賽前透露,「除非有奇蹟出現,不然我不認為雷納德的傷勢會快速復原到能出賽的程度,勉強出賽,並非明智之舉。」

本季打出生涯年的雷納德,季後賽火力不減,受傷前場均轟下27.7分、7.8籃板,成為馬刺殺進西部決賽的功臣,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比利坦言,帕克、雷納德和李伊接連受傷,或許並非公平的對決,但全隊努力走到這裡,絕不能輕言放棄。

勇士杜蘭特則表示,「馬刺瀕臨背水一戰,勢必會全力反擊,我們仍必須拿出最佳表現,不能給對手反撲的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