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臉唱衰者!塞爾提克絕殺騎士

2017/05/23 06:00

塞爾提克的布萊德利在決勝節讀秒階段投出絕殺三分彈,粉碎騎士聽牌美夢。(法新社)

落後21分 演出大逆轉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在東部冠軍戰前2場兵敗如山倒,昨在客場出征又少了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坐鎮,外界原以為綠衫軍將再次潰敗,但他們展現超強韌性,克服最多21分落後,並靠著布萊德利的絕殺三分彈,以111:108逆轉騎士,系列戰追成1:2,騎士本季季後賽10連勝後吞首敗,雙方明日在克利夫蘭進行第4戰。

少了I.湯瑪斯 更不想輸

湯瑪斯本季帶領塞爾提克前進,日前因傷導致球季提早結束,而同為綠血人的隊友,都想證明他們絕非軟腳蝦,也要全力為湯瑪斯而戰,攻下14分、11籃板的克勞德說:「過去幾天,大家都說我們少了I.湯瑪斯就不能贏球,大家聽了都很生氣,反而更想證明我們有贏球的能力。」

攻下20分的布萊德利此仗手感雖不佳,出手23次僅中8球,但他在最後讀秒階段,把握住空檔機會出手,球雖在籃框上彈了3下才幸運進球,也足以讓騎士球員及滿場球迷瞠目結舌,布萊德利表示:「這球是哈佛德做很棒的掩護,史馬特也很快傳球給我,我只是把握機會而已。」

耶雷柯(右)擁抱 隊友布萊德利(左),兩人與史馬特組成綠色鐵三角。(美聯社)

布萊德利最後讀秒絕殺

頂替I.湯瑪斯先發的史馬特,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連30%都不到,昨外線準到不行,出手10次命中7球,攻下生涯新高27分外帶7助攻,史馬特說:「我知道大家都不看好我們,但我們還是相信自己,而這場比賽每個人都有把份內工作做到最好。」

騎士下半場「走鐘」 無緣締紀錄

騎士上半場用驚人三分球火力攻城掠地,洛夫前2節更投進7顆,但易籃後,衛冕軍卻嚴重熄火,不僅與勝利擦肩而過,也無緣締造跨季季後賽14連勝的歷史新猷,總教練泰倫魯無奈表示,「我們應該要贏球的,畢竟曾領先20分以上,但對手打得太出色,我們只能重新準備,等待第4戰的到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