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賽1分氣走南韓 台灣混雙神射奪金

2017/05/22 06:00

魏均珩(左)與譚雅婷(中)在世界盃上海站的反曲弓混雙決賽,力退強敵南韓奪金。(取自射箭協會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國手譚雅婷和魏均珩昨在2017年世界盃上海站反曲弓混雙決賽,以5:4氣走南韓張惠珍/金優鎮,奪台灣隊在此站的唯一一面金牌。

金優鎮是去年里約奧運男團金牌,張惠珍包辦個人、團體雙料金牌,實力自然不在話下,首局以37:33勝,不過魏均珩與譚雅婷不願投降,第二局前三箭都射10分,以39:37扳平戰局。

南韓組合第三局38:37勝出,第四局金優鎮最後一箭若射10分,就能收下金牌,結果射9分,讓我國以37:36取勝,雙方得在加賽分勝負。

張惠珍在加賽只射7分,譚雅婷拿8分,金優鎮射9分,魏均珩也拿到9分,我國驚險以17:16勝出,教練倪大智說:「比賽場地的發射台與箭靶台之間隔著大湖,風向並不穩定,選手不斷互相提醒要小心,對方加賽的7分箭,讓我們放鬆不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