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月新人選秀 蔗總完成定調

2017/05/20 06:00

獅隊的選秀方向大致確定,前2到3輪將挑選類似陳傑憲(右)這型有速度的即戰力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2017年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3日舉行,擁有第2順位的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雖然報名選秀的名單還沒出來,獅隊的選秀方向卻大致確定,希望選到符合球隊球風的選手,「我們要的球風,就是速度!」。

黃甘霖指出,基本上各隊都會優先考慮投手,獅隊也不例外,只是考量現有陣容,不論內、外野都很需要人手,他初步的想法是,前2到3輪應會優先挑選即戰力球員,下半季隨時可以上場,第3或4輪以後再考慮需要時間培養的選手。

黃甘霖強調,因為自己球員時期腳程不錯,所以會把重點放在速度,「速度在現代棒球很重要,投手有球速,控球、變化球都可以再練;野手有腳程,打擊、守備也都可以練。我們要的球風,就是速度!」他說。

獅隊也將根據選進來的新人,重新調整部分球員的守備位置,最有可能變動的是蘇智傑,黃甘霖認為,蘇智傑進職棒前能守一、二、三壘與外野,今年在一軍先以一壘與DH為主,也安排他練習守三壘,明年也許會轉戰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