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6連勝 銅牆鐵壁封悍將

2017/05/20 06:00

Lamigo桃猿林泓育敲出關鍵安打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作客桃園球場,就是無法戰勝「主場王」Lamigo桃猿,昨延長賽十局下富邦投手倪福德再見暴投,最終桃猿隊以四:三帶走勝利,本季在桃園主場對富邦六戰全勝,主場十七戰豪取十五勝兩敗。

拿下這一勝,近期桃猿隊奪六連勝,總教練洪一中只要帶隊再拿兩勝,最快明天就能達成教頭生涯七百勝,對此,洪總淡淡地說,「贏一場是一場。」

高國輝不負「桃園王」美名

一局下桃猿靠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四局下再添一分,五局上高國輝回敬兩分砲,本季個人第二轟出爐,只花六十三場、二二九打數就達成個人在桃園球場第三十轟,平均近兩場就敲一轟,不負「桃園王」美名。

打進延長賽 倪福德暴投

比賽後半段朱育賢和林益全各敲一發陽春砲,延長賽十局下,富邦推出倪福德後援,接連被王柏融和林泓育敲安打,形成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此時倪福德暴投,比賽就在現場一片錯愕中結束。

洪總表示,第一分是林泓育打的,加上第十局林泓育安打造成對手壓力,拿到單場MVP可說實至名歸;林泓育單場四支二,表現精彩,不過,他對於自己在三局下記錯出局數,感到頗為自責。還原當時狀況,三局下一出局郭嚴文在一壘,林泓育敲出中外野安打,林哲瑄接球迅速回傳內野,富邦先在二、三壘間夾殺郭嚴文出局,三壘手李宗賢再快傳二壘將林泓育觸殺出局,桃猿隊攻勢瓦解。

林自責記錯出局數跑壘慢

林泓育表示,當時他打擊以為已兩出局,想說郭嚴文被觸殺,這個半局就結束了,所以才會放慢腳步到二壘,沒有全速衝,沒想到才一出局,「這局很關鍵,如果能拿下分數,我們就不會打得那麼辛苦。」朱俊祥後援一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三勝,倪福德投○.一局失一分,苦吞本季第四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