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上海站》個人賽全趴 我女團今拚銅

2017/05/20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7年射箭世界盃首站上海站賽事,昨舉行反曲弓、複合弓32強個人對抗賽,台將共10人分頭進擊,可惜最終無人殺進4強,最佳成績僅女子複合弓陳怡瑄止步8強,不過今天複合弓女團將於銅牌賽亮相,為台灣在本項賽事爭取第一面獎牌。

昨天各組賽事由32強賽開始,男子反曲弓魏均珩、羅偉旻在首戰各自不敵俄羅斯及美國對手;女子反曲弓,彭家楙與林詩嘉首戰同樣出局,里奧銅牌譚雅婷雖然晉級,卻遭日本川中香緒里以0:6淘汰,雷千瑩則在闖進16強後,以2:6輸給頭號種子南韓張惠珍。

複合弓部分,林哲瑋在男子組32強以146:150不敵排名賽射出第3名的美國安德森;女子組方面,林明靜以143:147輸給南韓選手,止步32強,陳怡瑄雖力克吳亭廷晉級,可惜8強賽遇上排名賽射出第一的丹麥索契森,以137:145飲恨。

台將接下來仍有機會爭光,除了由陳怡瑄、吳亭廷與李葶瑄組成的複合弓女團,將於今早11點與俄羅斯爭銅;反曲弓混雙,里奧國手魏均珩、譚雅婷明天下午也將與南韓金優鎮、張惠珍搶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