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滿壘0 OUT未爆彈 上原10好球清雷

2017/05/20 06:00

上原浩治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小熊的日籍投手上原浩治,4月3日才剛滿42歲,依然威猛,昨天只用10球拿下3出局,而且全是好球,化解滿壘危機,抱回轉隊後首次救援成功。

轉隊小熊後 首次救援成功

小熊昨役9局上無人出局時,遭紅人攻佔滿壘,教練團趕緊換下杜恩辛,推出上原浩治救火。上原一登板先讓杜維敲出高飛犧牲打,失1分記在杜恩辛帳上,隨後以6球讓蘇亞雷斯、透納接連吞K,很有效率地完成3上3下。

上原在小熊9:4領先時上陣,後援1局飆2K、無安打、無失分,最猛的是連投10球都是好球,包含3顆指叉球、7顆四縫線速球,助球9:5贏得3連勝,系列賽3戰橫掃紅人。

上原發揮座右銘「雜草魂」精神,在大聯盟奮鬥已邁入第9季,前8年都在美聯球隊,今年首度轉戰國聯,開季曾締造連6戰無失分,繼續展現老將價值,至今出賽18場、15.2局、送18K,防禦率3.4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