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女網賽》紅土6連勝 辛然配晉4強

2017/05/20 06:00

詹詠然(右)與辛吉絲闖進羅馬女網賽4強,近期紅土賽事已6連勝。
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辛然配」詹詠然/辛吉絲昨天於羅馬女網賽八強戰聯手出擊,終場以6:2、6:4拍下第6種子美國史皮兒絲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,兩人六次搭配以來第五度闖進四強,近期紅土賽事六連勝。

大會第二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此役首盤有好的開始,三度破發成功,次盤則遇到小亂流,首個發球局讓對手破發,隨後及時止血,來到2:2平手,兩人斬斷對手攻勢,一步步邁向勝利發球局,5:4時詹詠然努力保發,率先逼出賽末點,最後對方回球掛網,辛然配兩人彼此擁抱,慶祝勝利。

兩人賽後掩不住好心情,詹詠然在臉書上傳一段俏皮影片,兩人開心地用手指畫圈圈,意指不斷贏球,挺進四強了。

但可能無法開心太久,四強戰對手將是第三種子印度米爾莎/哈薩克雪薇杜娃,這將是辛然配合作以來第三度與米爾莎碰頭,前兩次米爾莎與捷克史崔可娃搭配,雙方各有一勝,這次米爾莎則換搭檔,實力依舊不容小覷。

盧一哥釜山傷退 專心備戰法網

男網方面,台灣網壇「一哥」盧彥勳昨在釜山挑戰賽男單八強戰,面對地主小將權順宇(Kwon Soon Woo),首盤以5:7居落後,次盤開始前,盧彥勳因右手肘不適,宣布傷退,也將缺席下週日內瓦賽事,專心養傷備戰,面對即將到來的法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