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不甘寂寞 操盤綠衫軍

2017/05/05 06:00

塞爾提克季後賽表現倒吃甘蔗,I.湯瑪斯(左)透露布萊恩時常給他建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年季後賽有如倒吃甘蔗,首輪連輸公牛2場後,拉出6連勝佳績,主控I.湯瑪斯透露,其實背後有高人指點,退役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就是幕後軍師。

I.湯瑪斯透露獲指點

「妹妹過世後,我與布萊恩在過去幾週一直保持聯絡。」湯瑪斯表示,在對公牛吞下2連敗後,布萊恩就有提供建議,甚至用電話討論比賽影片長達30分鐘。

湯瑪斯表示,能獲得布萊恩指點是一件很瘋狂的事,「我還記得我回到華盛頓州的老家時,媽媽問我在跟誰講電話,當我說是布萊恩時,她嚇到差點跌倒,這真的挺有趣的。」

湯瑪斯透露,布萊恩還會在每次賽前、賽後發訊息給他討論戰況,這也讓他感受到這名準名人堂球員的不同,「在心智方面,他和我先前遇過的人處在不同的層次。」

次輪已搶得2勝的塞爾提克,今早8點將在客場力挑巫師,例行賽綠衫軍兩度造訪都遭滑鐵盧,被問到布萊恩的錦囊妙計時,湯瑪斯語帶玄機說:「我不會跟你們講他的秘密,布萊恩也不會希望我這麼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