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局125球 達比修飆10K奪勝

2017/05/01 06:00
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先發6局,飆出10次三振,拿下3連勝。(美聯社)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先發6局,飆出10次三振,拿下3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先發6局失2分、只有1分責失,飆出10次三振,高梅茲演出完全打擊、3分打點,以6:3擊敗天使隊,達比修贏得3連勝、4連不敗。

達比修只被擊出3支安打,但是第6局投出3次四壞球,1出局被攻佔滿壘,當時達比修已經投了117球,遊騎兵隊牛棚也有投手在熱身,總教練班尼斯特說:「他是我們的王牌,只有2支安打被打得很扎實,他的狀況真的很好,我知道球數到那裡了,他是王牌,他必須能夠解決這個情況。」

達比修沒有讓總教練失望,連續讓天使隊打出三壘飛球和二壘滾地球出局,保住4:2的領先。達比修共投125球,不但是他2015年手肘開刀以來的新高,也是今年大聯盟單場最多投球數。

達比修表示:「我很開心他把我看得和海默斯一樣,當時我保送3個人,用球數偏高,我以為他們不會讓我繼續投,但他們把我留在場上,這真的很棒。」

高梅茲完全打擊 生涯第二度

高梅茲昨天之前9打數1安打,但昨天前兩次打擊敲出二壘打和一壘打,第5局打出追平比數的三壘打,再靠著歐多的全壘打跑回超前分,第7局自己也轟出2分砲,生涯第2次達成完全打擊,上一次是2008年在雙城隊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