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明先發 迎戰「最熟悉的對手」

2017/05/01 06:00
陳偉殷效力金鶯時期,和同區的光芒交手過不少次,明先發將再出戰光芒。(法新社資料照)陳偉殷效力金鶯時期,和同區的光芒交手過不少次,明先發將再出戰光芒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胡智為等上場機會

球迷期待「殷胡會」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上週美東的一場雨,讓陳偉殷本週先發對手從海盜換成過往的老對手光芒。陳偉殷效力金鶯時期,就和同區的光芒交手過不少次,明天再次和光芒交手,球迷期待陳偉殷和光芒小將胡智為來場「殷胡會」,陳偉殷自己也要力拚本季第3勝。

陳偉殷旅美生涯近6季以來,已和26支球隊交手過,由於以往效力金鶯4季,對同屬美聯東區的光芒20場、117.1局,都是交手各隊中最多,戰績5勝6敗,投球內容不差,但平均1場會挨光芒打者1轟。

陳偉殷生涯面對光芒的5勝,全數是穿著金鶯戰袍拿下,去年轉戰馬林魚後,也曾面對光芒1場,該役陳偉殷投5.2局無關勝敗,遭摩特、摩里森全壘打狙擊,本季摩特轉投水手,但摩里森仍在光芒陣中。

老對手陣中,光芒看板球星朗格利亞是陳偉殷最熟悉的對手,兩人交手過40個打數,朗格利亞曾擊出2轟,但也被三振7次、打擊率0.275。朗格利亞本季打擊率0.216,開季至今稍微低潮,但前天才對藍鳥開轟。

馬林魚隊昨面對海盜,受海盜隊先發投手諾瓦壓制整場,0:4輸球,諾瓦投出一場無四死球完封勝,且僅被馬林魚打者擊出3支安打、送出7次三振。胡智為所屬的光芒則以1:4不敵藍鳥,光芒先發投手安德瑞斯投7局吞敗,球隊僅動用1位牛棚投手,胡智為自25日初登板後,還在等待再次上場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