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世界球后戴資穎凱旋歸國 週六為兄弟開球

2017/05/01 06:00
現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,2012年倫敦奧運後首度為統一獅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現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,2012年倫敦奧運後首度為統一獅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摘下台灣55年來首面亞洲錦標賽金牌,而她凱旋回台第一個公開場合,可能就是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為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球,號稱殺球最快球速達每小時360公里、比高鐵還快的小戴,屆時會以何種形式登板投(殺)球,格外引人好奇。

中信兄弟上週連勝,氣勢正旺,本週繼續朝王位邁「象」前,尤其5日起將重回澄清湖球場和富邦悍將3連戰,暌違2年再度「象高雄出發」,週六(6日)則邀請到最火紅的戴資穎開球,這位高雄土生土長的台灣之光,也將第一次以世界球后身分出現在棒球場開球。戴資穎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後為統一獅開球,更成為中職史上首位以羽球開球的貴賓。中信兄弟將提供30萬台幣贊助戴資穎作為訓練基金,希望小戴持續為台灣爭光。

中信球團也表示,「象高雄出發」的系列賽現場,將結合Passion Sisters的首場見面會以及恰恰彭政閔公仔的簽名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