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亞巡賽》比世錦賽銀牌快!楊俊瀚200公尺「金」衝

2017/05/01 06:00

楊俊瀚昨跑贏世錦賽銀牌美國好手羅傑斯,勇奪200公尺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短跑男神」楊俊瀚昨天在亞巡賽台北站200公尺預賽,衝出20秒78,賽季首戰就達到亞錦賽標準,決賽則跑出20秒80,擊敗世錦賽銀牌、美國好手羅傑斯,勇奪金牌。

年初二度傷到左大腿肌肉,缺席青年盃與原住民運動會,楊俊瀚表示,應該是生涯遇過最久的傷勢,「明明自己耐心等待、復健,按部就班,別人都以為我很急,或是心情很差,其實沒有,我很好喔!」他透露,今年重點會擺在8月世大運,難得在台灣舉行,他會做好自己本分,也看好400公尺接力有奪牌機會。

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在400公尺跨欄以賽季最佳49秒67奪金,他表示,看到成績其實很驚訝、驚喜,原本只是想達50秒50亞錦賽標準,沒想到與後輩良性競爭之下,有所突破,這也是他近一年來最佳成績。

400公尺決賽陳傑則以47秒62獲得第四,他表示,當前有不少台灣選手可以跑到47秒上下,「我相信今年要改寫1600公尺接力全國紀錄,應該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