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兵歸隊板凳強 勇士以逸待勞

2017/05/01 06:00

勇士板凳重要戰力後衛李文斯頓,次輪可望歸隊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部頭號種子勇士在季後賽次輪的對手今日才會出爐,昨大軍先傳來好消息,板凳重要戰力後衛李文斯頓及前鋒巴恩斯可望歸隊,並以最佳陣容,力拚西部冠軍戰門票。

勇士板凳重要戰力前鋒巴恩斯(右),次輪可望歸隊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勇士在季後賽首輪雖以直落四橫掃拓荒者,期間也飽受傷兵打擾,像是杜蘭特就缺陣兩場,所幸他次輪能順利上陣,至於主帥柯爾也掛傷號,「萌神」柯瑞表示,他們需聽到柯爾在場邊吶喊的聲音,目前會先盡力表現,期待在柯爾歸隊前,球隊都沒有問題出現。

另外,李文斯頓在首輪不慎扭傷手指;巴恩斯於例行賽尾聲右腳踝扭傷,兩人可望在次輪系列戰首場歸隊,李文斯頓說:「雖然我傷勢還沒百分之百好,但我會隨時做好出賽的準備。」

快艇與爵士 今拚第7戰

快艇與爵士今凌晨3點半在洛杉磯一較高低,贏者將成為挑戰勇士的球隊,而握有主場優勢的快艇,在主控保羅加盟後,他們在季後賽的第7場戰績為3勝1敗,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表示:「我們必須忘記前一場的失利,在這場關鍵賽事全力以赴,嘗試贏得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