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職》莫里納「神牽制」 化解滿壘危機

2017/04/30 06:00

紅雀捕手莫里納(右)昨天一記絕妙牽制,化解滿壘失分危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雀捕手莫里納昨天施展一記絕妙的牽制,不費吹灰之力就化解滿壘失分危機,不僅讓先發投手林恩帶著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全身而退,也幫助紅雀以7:5力退紅人。

林恩前5局用80球,挨4安飆5K,唯一失分是被轟陽春彈,6局上只用2球就連拿2出局,眼看這局要讓紅人3上3下,連續面對蘇亞雷斯、薛伯勒都花5球都被敲安,對梅索拉柯更花9球卻投出保送,瞬間搞出滿壘。

在梅索拉柯被保送後,莫里納第一時間並未把球回傳給林恩,而是把球握在手套裡,視線一直盯著壘上所有跑者,見蘇亞雷斯很自然地稍微離開壘包,莫里納立刻把球快傳三壘手吉歐可觸殺蘇亞雷斯,瞬間化解滿壘失分危機。

吉歐可指出,當時他假裝沒事一樣,慢慢走到蘇亞雷斯後面,「我必須很確定,所有動作都不會露餡」。林恩表示,莫里納很機靈,在場上始終保持警覺,內野手也會配合他。莫里納強調,他只是在等一個時機,然後等到了。

蘇亞雷斯愣在原地,幾秒後才回過神,轉頭問三壘審是否曾經喊出暫停,答案當然是否定的,「我以為他們要換投手,或是下一棒要上來打了,當你碰到那傢伙(指莫里納),真的要很注意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