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傳承賽》前10僅差3桿 好「推手」料登頂

2017/04/30 06:00

仰德傳承賽打完前3回合,領先榜上前10位選手成績相差在3桿之內。圖為暫時單獨領先的南韓選手張二根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苗栗報導〕亞巡賽仰德傳承賽今天進入最後一回合決戰,多數選手認為,如果天氣狀況維持穩定,勝負決戰點將在果嶺上。

仰德傳承賽打完前3回合,領先榜上前10位選手成績相差在3桿之內,今天激戰難免,包括領先者張二根、排名第2的格林在內,多名選手都認為,能在果嶺上多推進博蒂,誰就有較高機會搶下冠軍。

週四開賽之前,有些選手曾預測,在全國花園球場可能要打到低於標準桿22桿左右才有機會奪冠,現在看來,可能沒那麼容易。長春老將盧建順就說:「這3回合其實我打得不錯,第1天在風雨中,我還打得上13個果嶺,就是推桿很難,那回合我出現3個3推,後面這兩天又有好多3、4步的沒推進,不然成績會更好。」

全國花園球場是中部地區第一個承辦亞巡賽事的球場,前幾年有過承辦不同等級職業比賽的經驗,到了亞巡賽,更了解場地設定需要更高的細膩度。

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表示,場地還有調整的空間,包括球道、沙坑、果嶺、練習設施都有計畫在未來幾年加強整建。

其中,果嶺改造的工程可能最浩大,影響也最明顯,目前部分果嶺不太合理的坡度變化,需要時間適度修整,果嶺草皮刈割高度才有辦法再往下降,比賽時,會讓選手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和新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