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4連勝 挺I.湯瑪斯奔喪

2017/04/30 06:00

塞爾提克I.湯瑪斯(右)昨與隊友齊心協力,以大幅比分擊敗公牛晉級次輪,總算放聲嘶吼。(法新社)

甩公牛 I.湯瑪斯釋放情緒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再也壓抑不住的情緒全部釋放,塞爾提克主力I.湯瑪斯兩週來忍受喪妹之痛,場場銜悲上陣,昨他終於放聲嘶吼,與隊友齊心以105:83力克公牛,首輪後來居上,4:2晉級東部準決賽。因差距已拉開,I.湯瑪斯獲球隊同意,第四節比賽尚未結束就先行離席,趕赴華盛頓參加胞妹喪禮。

昨是I.湯瑪斯胞妹喪禮前夕,他仍堅持參賽,敬業態度讓隊友與教練相當不忍,I.湯瑪斯表示,向妹妹鄭重告別後,他會一如往常地打球。教練史帝文斯說,喪禮遠比次輪首戰更為重要,如果I.湯瑪斯覺得心情無法平復,球隊完全可以配合,都是沒問題的。綠衫軍次輪將與巫師開戰,首役明凌晨舉行。

次輪對巫師 明凌晨開戰

塞爾提克昨齊心協力,先發五虎得分都達雙位數,早早拉開差距,I.湯瑪斯獲12分、布萊德利挹注23分,首節綠衫軍以三分彈轟垮對手,上半場取得13分領先;第三節乘勝追擊,單節打出34:18,甩開對手,當下I.湯瑪斯在底線集合隊友,放聲大吼,「讓我們結束這系列吧!」隊友克勞德表示,I.湯瑪斯想這樣做,全隊當然也是,感覺他是把所有情緒都抒發出來,如此而已。

公牛隊首輪以二連勝勾勒「老八傳奇」劇本,但後衛朗度右手拇指骨折後,一連4場打得荒腔走板。巴特勒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3分,魏德則10投1中,僅獲2分,結束本季最終役,他與公牛仍有一年合約,附有球員選擇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