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洋投OUT 終結者恐難產

2017/04/29 06:00
增菘瑋(資料照)增菘瑋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洋投表現不如預期,已在富邦悍將陣中形成負面連鎖效應,除了戰績受挫,也影響牛棚佈局,現在就連終結者也難產。

神盾(記者陳志曲攝)神盾(記者陳志曲攝)

力猛表現不佳,季初先發2場,後來轉調牛棚,明天又回到先發對戰桃猿,本季戰績2勝2敗1救援成功,另有3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8.62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過去力猛習慣先發,對於後援角色陌生,所以把他調回來。

總教練葉君璋不排除選用洋投擔任終結者。(記者陳志曲攝)總教練葉君璋不排除選用洋投擔任終結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另一洋投神盾本季先發6場,戰績2勝3敗、防禦率6.61,葉總無奈地說,力猛和神盾表現沒有比本土投手好太多,只有羅力表現較穩定。

先發、後援皆有缺口

由於倪福德和賴鴻誠下二軍,加上黃勝雄手傷缺陣,富邦先發、後援戰力都有缺口,開季至今力猛、倪福德、林晨樺、黃勝雄、增菘瑋皆曾登板關門,不像其他3隊有固定終結者,葉總說,近期增菘瑋、郭勝安、林羿豪將是終結者人選。

由於力猛和神盾成績不佳,隨時有可能領機票走人,若找新洋投,定位將是先發還是後援,葉總表示,要看接下來投手群狀況,若先發夠用,新洋投就會擔任終結者,若牛棚穩定,就會找先發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