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「帥」啦! 許晉哲打造團隊籃球

2017/04/29 06:00

許晉哲(右)確定接掌富邦勇士隊帥印,左為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許晉哲檔案

4連霸教頭5月上任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繼前日將總教練顏行書改任為顧問後,昨主帥一職終於確認由傳聞中的熱門人選許晉哲擔綱,這名曾助璞園締造SBL最長4連霸的教頭將在5月1日上任,他表示,目標就是帶領球隊重回冠軍賽。

「小孩1歲半,已經會認人了,當然希望能多陪他。」近兩年都在CBA執教的許晉哲表示,家庭是他放棄對岸高薪的最大因素,畢竟身為父親,孩子的成長只有1次,他不想錯過。

為家庭願捨對岸高薪

許晉哲透露,勇士超有誠意的招募,更增加他留在家鄉的想法,除了球團願意等他到4月底才做決定,包括重組教練團、重整陣容等要求,也全都獲得放行,儘管薪水跟CBA還是差了1倍,但相較先前轉戰對岸時3到4倍的薪資,已縮小不少。

對於新球季展望,許晉哲表示,富邦勇士的前身台灣大曾打過冠軍賽,他希望先帶領球隊重回冠軍賽,只是確切要打造怎樣的球風,還得等實際走馬上任後,視球員練習狀況來做調整,最理想的狀態,當然是能再打造出如璞園時代的團隊籃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