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返魚巢 週二迎接胡智為

2017/04/29 06:00

陳偉殷5月2日將在主場迎戰光芒,可望上演「殷胡會」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結束漫長的客場11天9戰之旅,馬林魚昨終於回到邁阿密,今起於主場進行5連戰,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7點先發,迎戰胡智為效力的光芒,備受期待的「殷胡會」可望上演。

馬林魚 今起主場5連戰

從西雅圖、聖地牙哥、費城再回邁阿密,陳偉殷隨隊出征長達11天,包含9場比賽、2天移動日,飛了將近1萬1500公里,殷仔大喊「超級遠」,昨於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照,還沒換下西裝就忍不住趴著休息,球迷也為他打氣。

馬林魚今起先後展開與海盜3連戰、對光芒2連戰,光芒首場預定交給陳偉殷,殷仔將首度與國體大學弟胡智為在大聯盟碰頭,續搶本季第3勝、美職生涯第54勝,力拚在大聯盟亞投勝投榜追平金炳賢,並列第7位,也逐步逼近第6名松坂大輔的生涯56勝。

大聯盟亞洲投手勝投排行榜

下週一 慶祝一朗3000安

馬林魚昨以2:3吞2連敗,今起回主場搶氣勢,儘管鈴木一朗完成3000安已是去年的事,球團下週一又將推出為一朗慶祝的活動,號召球迷,但一朗上場機會並不多,昨對費城人第9局代打仍無建樹,連4戰沒安打,打擊率降至1成67。

一朗昨代打無功而返。馬林魚下週一將為一朗舉辦3000安的慶祝活動。(法新社)

日前傳出洋基傳奇球星基特的團隊將入主馬林魚,但大聯盟昨強調,交易尚未定案,還有其他人仍在洽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