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哥「坐」陪 曾陶鎔愛上新莊

2017/04/28 06:00

中信兄弟曾陶鎔(左)昨天生日,到新莊比賽又有前輩彭政閔(右)坐在旁邊,讓他十分開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昨首度一軍過生日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自前年進職棒以來,兄弟曾陶鎔昨首度在一軍過生日,從開季就待在一軍,也讓他學到不少,還有驚喜收穫:當彭政閔的休息室鄰居。

陷入低潮 前輩開導

曾陶鎔從熱身賽就頻頻開轟,爭取上一軍,他努力掌握機會表現,卻也給自己太大壓力,反而陷入低潮;隊上學長發現他放不開、不夠平常心,幾乎都會主動提點他,要他一步步來,協助調適心態,讓他非常感激。

曾陶鎔談到彭政閔尤其興奮,「每次來新莊比賽都很開心,因為可以坐恰哥旁邊。」由於新莊球場休息室狹小,菜鳥大多擠在小房間,沒有專屬置物櫃,而恰恰座位隔壁正好空著,之前他一告訴學弟們可搬過來,曾陶鎔就衝第一,他笑說:「抓到機會能坐恰哥旁邊,超級開心!」

曾陶鎔說,小時候因為家住桃園,常到新莊看比賽,幾乎都是兄弟主場,從小就看恰恰打球,沒想到現在不僅同隊,還能當「鄰居」,也有更多時間能向他口中的「超級大前輩」聊天挖寶。

曾陶鎔前幾場打不好很悶,恰恰看了就鼓勵他:「陶鎔沒關係,今天算他厲害啦,我們明天再打就好。」恰恰也常分享經驗談,都能讓曾陶鎔放鬆許多。

「現在不會想那麼多了,到球場就是做好本分,有機會上場就把握。」曾陶鎔昨滿26歲,即使因雨延賽,仍有球迷早早到場送蛋糕為他慶生,他最希望家人、朋友身體健康,自己也能在一軍穩定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