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PGA仰德傳承賽》職業賽初體驗 陳裔東求更好

2017/04/28 06:00

業餘好手陳裔東首次參加職業賽,對自己表現不太滿意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苗栗報導〕台北球場培訓的業餘好手陳裔東,昨於仰德傳承賽首次體驗職業賽,他在風雨中打出76桿,但他並不滿意。

首日在風雨中打球,蔡政宏認為很像在戶外淋浴一整天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陳裔東表示,在週三之前對第1次參加職業賽還有些緊張,昨正式比賽時覺得心理面準備好了,但遇上捉摸不定的強陣風,木桿和鐵桿都不理想。他說:「第1回合只打上7個果嶺,推桿28次。覺得應該可以打得更好一點。」

仰德傳承賽今年場上只有2名業餘選手,除了陳裔東,還有全國花園球場的球王蔡政宏,他年輕時在美國曾轉入職業,2004年向美國高協申請回復業餘身分,經過兩年觀察期才取得業餘資格。

回到台灣之後,蔡政宏參加不少業餘比賽,不僅是全國花園球場的俱樂部冠軍,也在全國球王賽封王,才獲得推薦參加這場亞巡賽。

蔡政宏昨花了80桿,他說:「這種天氣真的很不想打球,但參加比賽就必須跟大家一樣打完18洞,這像是在戶外淋浴一整天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