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/小戴19連勝抵8強 小天強碰超級丹

2017/04/28 06:00

戴資穎順利挺進亞錦賽8強,賽後開心秀出專屬的海綿寶寶手機殼。
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武漢亞洲羽球錦標賽再傳捷報,除了一哥周天成以2:1擊敗世界排名37的印尼穆斯塔法;球后戴資穎也直落二輕取世界排名38的越南武氏妝,分別闖進男、女單打8強,繼續為台灣隊史首金奮鬥。

亞錦賽於1962年開始舉辦,1991年起改為每年舉行,由於亞洲高手雲集,台灣過去從未在此項賽事摘金,不過今年戴資穎有機會寫下歷史新頁,她自去年年終賽至今,已取得跨季5連后及19連勝,氣勢無人能擋,8強賽小戴將碰上19歲中國小將陳雨菲。

周天成8強賽將遭遇第4種子中國林丹,兩人過去5次對戰,小天僅在台北公開賽佔過上風;同樣闖進男單8強的許仁豪,將對上第一種子馬來西亞李宗偉,先前3次交手,許仁豪全被直落二擊敗。

雙打部分,8強只剩男雙王齊麟/陳宏麟,兩人下一戰對手將是中國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