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胡下週同場較勁 機會大增

2017/04/27 06:00

陳偉殷延至今天先發,對手仍是費城人。(資料照)

光芒今對金鶯第3戰,胡智為將在牛棚待命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昨延賽 殷仔今尬費城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因一場大雨,馬林魚陳偉殷先發被迫延至今天,但也因延後一天先發,幾乎會跳過對海盜系列戰,下次先發預計迎戰胡智為所屬的光芒,屆時很有機會上演「殷胡會」。

若按原定先發輪值,陳偉殷昨先發後休息4日,可能在台灣時間5月1日、系列戰最後一場迎戰海盜,但先發延至今天,意味若依正常休息天數,勢必會在對光芒4連戰登板,胡智為在牛棚待命,兩位台灣投手也有機會同場較勁。

按輪值 殷仔2日戰光芒

5月2日起4連戰系列賽,前兩場在馬林魚主場,後兩戰移師光芒主場,若按原定先發輪值,陳偉殷將於2日主場出戰光芒。陳偉殷一向不擅長打擊,教練團是否考量打擊因素,讓他多休兩天再赴美聯客場出賽,仍是未知數,但可想見陳偉殷和胡智為勢必有機會見面聊聊。

美東昨下雨,共3場延賽,陳偉殷延至今天先發,對手仍是費城人,先發投手也一樣是維拉斯奎茲。

光芒昨迎戰金鶯,比賽雖打成,但也因天氣不佳延後開打,光芒原本先發投手是E.拉米瑞茲,但教練團考量他熱身時間過長,臨時推派普魯伊特頂替,整場動用5位投手完封金鶯,胡智為前天初登板後,昨並未出賽,今仍將在牛棚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